首頁 恩典品牌
理念與願景

理念與願景

理念

名字由來 ─ 以「家」建立關係
「恩典」就是從上帝那裡白白得來的好處,恩典法律事務所本著獨特的使命,對世界而言,恩典法律事務所願讓全世界都能感受到上帝的公義與愛,支持並協助社會公益事務的進行,對內而言,恩典法律事務所就是一個大家庭,以「家」來建立成員間恆久之關係,彼此有如手足般的互相關懷與照顧,永續經營。

恩典秉持四大精神


恩典法律事務所以
「 專業、真誠、正直、關愛 」的精神出發,對於所託付的案件秉持高水準的法律專業服務,依個別的法律需求「量身定做」專屬於您的完善規劃,擺脫過去傳統律師處理案件時「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侷限作法,更以全心的投入來處理每一個案件,並真誠關懷與重視每一位來到恩典的朋友。


願景

人人都享有真實的恩典&平安

「人」是法律案件中最重要的要素,因此,以「人」為服務的主體,著重客戶在各項事務中策略心理的需求。除了本身堅強的陣容外,本所尚整合會計師、專利師、地政士、記帳士、心理諮商師等各專業人士協同辦案,不僅提供法律服務,更能結合稅務、財務、智慧財產、地政、會計帳務、保險理財等提供一貫整體的規劃服務,提供個人或企業「法律無障礙」的生活或經營的空間,以達成協助客戶永續經營、創造更充盈之利益為目的,藉由恩典專業的法律服務,讓每位來到恩典法律事務所的人都享有真實的恩典與平安。

 
我們以聖經詩篇二十三篇作為恩典法律事務所的基石: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