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恩典品牌

發展沿革

1701379666734@2x

創辦人

蘇家宏律師為創辦人的恩典法律事務所,創立於 2002年6月16日,是由一群專業、資歷豐富、且充滿愛的律師群所組成的法律事務所。在上帝的帶領之下,逐漸擴大事務所的規模,提供當事人優質的服務。
沿革 logo

創所特色

由於創所時期的合夥律師均為基督徒,本於專業與信仰的共同理念,不僅具備法律人紮實的專業訓練,以及各項豐富的實務經驗,更以基督「愛與關懷」作為最重要的經營理念。
在台灣、甚至於全球的律師界中,可說是極為特別且針對的法律事務所。因此恩典律師團隊致力於對所有需要法律幫助的社會大眾,提供最專業、最人性、最具效率,且最貼近客戶需要的法律服務及協助。

恩典品牌

恩典現況

目前,恩典法律事務所有14位專業的律師群。由於重視辦案品質,每週都會有律師團會議、各律師間分享辦案經驗以及定期員工教育訓練。團隊成員間對於大型、混合、複雜之案件皆能夠互相支持與分工處理,對於家族財富規劃或企業客戶之法律疑難更能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使來到恩典的當事人都能得到專業的服務,內心感受到信賴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