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務項目

訴訟承辦

煩惱

面對各項民事、刑事、行政訴訟時,您無需獨自面對,只要委由專業律師分析、規劃、處理,即可為一時的困難做最好的打算
     
您只需將相關資料(如:開庭通知書、書面證據…等)帶來恩典,經由諮詢及委任的程序後,即可放心交由恩典的專業律師群為您處理後續法律事務。

民事訴訟

民事訴訟案件的訴訟技巧(如:抗辯事由及舉證…等)往往是官司成敗的關鍵,委由恩典的專業律師主導及處理,除可提高獲勝機率外,由委任律師代為出庭,也可避免當事人因經驗不足回覆法官提問時說錯話的危險。

 

刑事訴訟

被害人(告訴人)委託
律師可協助整理清楚所需提告的犯罪事實,並檢附所需要的證據,或聲請檢察官或刑事法官調查有利之證據、並為之進行公平的審判。


被告(犯罪嫌疑人)委託
:律師可協助證據提出以及訊問應答技巧。


並從三方面檢視案情:

程序上:檢視刑事程序有無瑕疵,剔除不利的證據。

客觀上:逐一檢視是否符合法律要件,若有不符合者即有無罪的空間。

主觀上:確認當事人是否屬於「不知情」、「無故意」、「無過失」狀態,以減少冤案發生。

 

行政訴訟

當人民對面政府單位不合法的作為時,小蝦米該如何面對大鯨魚?不論是稅務或其他行政行為,恩典律師均可代為研究政府違反之法律癥結,為您爭取最大權益。

 

國家賠償訴訟

國家賠償案件時有所聞,只要當人民因公務人員執行職務過失或公共設施管理缺失,而造成權利義務或生命財產損失時,恩典律師均可代為請求國家賠償。

Team

律師團隊

蘇 列表__23L04Uore5.png 林律師(列表)__23L04cqwDa.png 施律師 列表__23L04bIb5G.png 周律師 列表__23L04UNVJz.png 張(500)__24A16UGC9G.webp 劉志忠律師(500)__24A162KWTE.webp 隆律師 列表__23L04Wdi2p.png 陳禹竹律師照片(列表new)__23L01HPSH2.png 彭律師(列表)__23L01DyNur.png 葉律師(500)__24B07wCKTO.png 黃律師(500)__24B07kpcad.png 子晏律師(500)__24C01DC9x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