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務項目

法律諮詢


未命名-1

法律諮詢

碰到法律問題不知道如何處理?

收到法院通知要如何應對呢?

有糾紛一定就要上法院嗎?

 

如果您也有上述的困擾,歡迎您來電或來信與恩典祕書聯絡,告知簡要的事實內容,我們會依據您的問題安排專業的律師與您進行諮詢,並向您收取律師的諮詢談話費用。


法律諮詢預約流程

 

  • 可依據您的情況與所在的地點,為您安排最適合的會議方式。
  • 歡迎來電、透過E-MAILFacebookLINE官方帳號發訊洽詢或點選以下連結填寫表單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 預約諮詢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00~18:00

    來電預約 (02) 2322-3588

    📝 非營業時間:

        填寫預約諮詢表單
    (專人於營業時間回覆並安排預約)

  • shutterstock_11578345600

    諮詢方式

    透過來電或來信預約,秘書將迅速為您安排諮詢時間及方式

    ➊ 來所諮詢

    ➋ 電話諮詢

    ➌ 視訊諮詢

  • 諮詢費

    現場支付諮詢費
    ➊ 限現金

    ➋ 採用電話或視訊會晤者,將於收到匯款後安排預約

     


問題Q&A

 

Q1:我不住台北市,想要跟恩典律師團隊預約諮詢要怎麼辦理?

A1:如果因為距離太遠、或是行動不便..等因素不方便來事務所諮詢律師,可以先透過電話或填寫預約諮詢表單告知恩典秘書您的需求,由恩典秘書為您安排最適合的諮詢方式,如:電話、視訊..等。

 

Q2:我的官司不在台北市,可以委託在台北的恩典律師團隊幫我打官司嗎?

A2:可以的。
不論是在各縣市地方法院、高等法院、最高法院,恩典律師團隊都可以接受委託。若您委託後,因路途遙遠不便來所開會,
恩典秘書可為您安排與律師定期進行電話會議或視訊會議,讓您免於舟車勞頓之苦,案件辦理不受遠距的影響。

 

Q3:我要直接委託律師幫我打官司,可以直接報價給我不要諮詢嗎?

A3:不行的。
律師需要跟您進行面談,因為律師可以在會晤諮詢的過程充分了解案情,幫您抽絲剝繭、
分析局勢、提供具體的因應策略、評估訴訟的風險,目的是為了要幫您取得最佳利益,以及達到內心的平安。而您也可以藉由會晤諮詢觀察恩典律師團隊是否具備專業,進而委託恩典團隊成為您的靠山。

 

Q4:我第一次約律師諮詢好緊張喔!與律師會晤諮詢時,要準備甚麼呢?

A4:不用緊張喔!恩典律師團隊皆是經驗豐富又充滿愛的律師,有什麼問題或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提出來,律師也會盡可能的幫您解惑。

 

如果要讓有限的會晤諮詢時間更有效率,您可以事先準備: 

 

紀錄
對於要來諮詢律師的這個案件,有哪些問題困擾您?
把它一一寫下來,現場直接問律師。
資料
諮詢案件有關的資料文件,請攜帶前來。
(例如:法院文件、律師函、存證信函、最新謄本、遺囑、契約書…等。)
證件
如果可能委任律師辦理案件,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或護照)、私章(便章),以便辦理委任流程。
money
律師會晤諮詢結束,會以按時計費方式收取諮詢費用(現金)並開立收據給您。


Q5
:我只是單純跟律師諮詢,不是辦理案件,為什麼需要填寫當事人資料表?

A5:為了防範利益衝突,及保護您的權益,恩典律師團隊在提供諮詢服務前,必須請您填寫當事人資料表,確認非本所案件的相對人後,律師才能開始提供諮詢服務。本所對於您所填具的個人資料也會遵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範合理使用,所有的個人資料及諮詢內容都是保密的,您可以安心。

Team

律師團隊

新官網格式-列表(寬500)-shen__23K23RL552.png 子晏律師(500)__24C01DC9xR.png 黃律師(500)__24B07kpcad.png 隆律師 列表__23L04Wdi2p.png 劉志忠律師(500)__24A162KWTE.webp 彭律師(列表)__23L01DyNur.png 張(500)__24A16UGC9G.webp 陳禹竹律師照片(列表new)__23L01HPSH2.png 林律師(列表)__23L04cqwDa.png 施律師 列表__23L04bIb5G.png 周律師 列表__23L04UNVJz.png 蘇 列表__23L04Uore5.png 葉律師(500)__24B07wCKTO.png